安康市汉阴县平梁初中开展“立德树人 ‘护苗’成长”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王景才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景才)为营造文明健康、平安和谐的教育环境,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1月11日下午,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平梁初级中学开展“立德树人 ‘护苗’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高举“护苗”大旗,通过宣传教育,形成学校引导、群众参与、家庭教育为一体的“护苗”体系,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主题教育活动中,班主任老师强调:不和来历不明的社会闲杂人员来往,不听信他人花言巧语,不购买阅读传播涉黄涉非的各类书籍、音视频;不浏览不健康网站,防止上网沉迷,积极阅读健康书籍,远离涉黄涉非信息和出版物;不携带涉黄涉非的书籍进入校园阅读和传播;不传唱有问题的音乐作品;发现有问题的书籍、短视频、地图、音乐、传单、网站、教学APP,及时向学校和本地“扫黄打非”办报告。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