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镇级赛教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何珊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何珊)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激发全镇幼儿园发展活力,11月18日,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赛促教,共学共研”镇级赛教活动。本次赛教分为教学活动展示和技能展示两部分,其中技能展示分为弹唱和三选一(故事、绘画、舞蹈)。 



 教学活动中,教师以幼儿的年龄特点、生活经验、情感体验为基础,采用情景创设、游戏、操作等多种教学方式,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调动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技能展示环节,教师们能按照乐曲性质、速度要求进行弹唱,能处理好弹唱与节奏的关系,充分表现歌曲特点。并且舞姿优美,表情到位。

赛教结束后,老师们进行研讨。执教老师从活动目标的制定、内容的选择、活动中孩子情况的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反思。评委对活动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本次镇级赛教活动为教师们创设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提升了本镇幼儿园教研能力和教学质量。

 

 

编辑:金苗           责编:温言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