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城关街道东郊小学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陈玉娥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陈玉娥)   为了让“双减”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让学生健康、全面、协调发展,努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核心素养,陕西洛南县城关街道东郊小学紧紧抓住课后延时服务时段,挑选有专业特长的老师担任学校社团指导老师。

       学生在完成作业后,可以根据自身爱好、特长,选报社团,发展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目的是张扬学生个性,注重学生全面发展。



       看,跳绳社团的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正在进行训练。绳子上下翻飞,孩子们的脚底就像安了弹簧,快速跳起落下、又跳起落下,轻盈如燕。他们越跳越快,还不是地变换着花样,忽而双腿跳,忽而单腿跳,忽而往前跳,忽而向后跳。他们多么开心,多么自信!绘画社团的“小画家”们也毫不逊色,颜色在他们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灵巧的小手画出梦想,画出未来,画出自己眼中的美丽世界!   

      通过各项社团活动的开展,孩子们融入集体,眼界宽了,视野大了,笑容多了,学习兴趣更浓厚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孩子们全面发展,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东郊小学正在努力!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