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开展住宿生应急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亢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亢宇)为让住宿生熟悉应急逃生路线,提高住宿生应急逃生意识, 11月22日晚,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组织全体住宿生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演练模拟住宿生在宿舍突遇紧急情况,如何正确逃生的方法。演练开始前,学校安保处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演练方案,明确了各岗位责任人的职责,并对参与演练的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晚自习后,学校安保处召集全体住宿生再次就演练纪律、逃生路线等对学生作了培训。



随着哨声的响起,住宿生按照预定路线,迅速从各宿舍安全有序地撤离,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迅速清点人数,向安保处汇报。在全体住宿生以及教师的配合下,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傅先荣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校组织的每次演习,这样在真正的灾难到来之时,才能最大程度地保障人身安全。同时,也对住宿生的宿舍生活提出纪律要求。

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住宿生的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保障。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