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四河学校开展“暖冬”关爱教师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陈艳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关爱教师2.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陈艳平) 新冠疫情时轻时重且长期持续,给人们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加强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和组织关爱,汉中市西乡县四河学校开展“暖冬”关爱教师活动。


关爱教师3.jpg


学校根据本学期新教师较多的现状,分批次开展“新教师见面会”“见习教师座谈会”等,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通过“青蓝结对”在思想工作中引领,在生活上关心,将关爱送到每一位教师。



疫情持续,许多外地教师长期无法回家。为保证全体教师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与生活,学校通过对19名县外教师的租房情况、日常出行、生活物资、工作状态、情绪压力、困难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查。11月27日,校长严磊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逐家走访,实地查看教师的租房情况、周边环境、生活状态、取暖设施、冬季安全,感谢老师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安心工作、愉快生活,并对其家人送上祝福。受访教师得到学校领导的关怀,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上级防控政策,安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



用温暖关爱教师、用关爱致敬坚守,鼓舞教师的士气和斗志,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四河学校的“暖冬”关爱行动,让老师和学校心连心、情更浓、意更坚。


编辑:西亮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