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党支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秦丹 马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秦丹 马瑞)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共西乡县教体局委员会工作指示安排部署,近日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

将学习教育贯穿到“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持续做好党员教师的学习教育工作。利用周一例会、周二教研组会组织教师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强化教师宣传和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培植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情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率先讲好思政课,党员教师深入班级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昌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实际岗位,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讲规矩守底线,认真工作,温暖育人,争做 “四好金牛师”。党员教师李雪主讲《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微党课,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将深刻认识与党员教师共勉:首先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其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育人使命,做小学生成长奋斗的引路人;积极投身建设教育强国伟大征程,立足岗位、服务育人,做初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修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对流动党员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支部通过电话访问的方式对1名党员教师进行排查摸底,并就个人信息、居住地及生活情况作了了解和登记,特别是对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

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之二》活动。全体党员教师12月1日上午通过“汉中市党员教育直播频道”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之二》,党员教师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表示,要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