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书法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作者:汪旭莹  来源:南方+客户端


12月11日,汕尾市书法家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全票通过陈显伦当选第四届主席,林香扬、周雄、黄丹、吴荣东当选第四届副主席,林泽凯当选第四届秘书长。陈显伦、林香扬、周雄、黄丹、吴荣东、黄建军、许秋波、俞允德、张盛华、庄高椰、林泽凯、林舒畅当选主席团成员。




汕尾书协于2021年9月成立筹备组并着手换届选举工作,期间,该协会多次开展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并组织当地各县区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召开会议,最终顺利完成新一届书协领导班子候选人的推举工作。

此次选举中,该协会还支持、鼓励更多年轻书法家参与,为青年人施展才华提供了舞台,为汕尾书法人才储备提供后备力量。

今后,汕尾书协新一届班子将进一步团结带领该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及书法工作者,立足本土、拓展交流、打造精品,积极推动汕尾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为繁荣发展汕尾文艺、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换届前,汕尾市书协第四届筹备组还收到了来自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等省市协会贺信以及全国各地名家题贺书法作品77件。其中,中国书协理事(含原理事)作品有12件。

这些书法精品,不仅可以促进汕尾地区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进行交流学习,也能提升了汕尾书法品牌和省内外的影响力,打造一场属于汕尾人的书法盛宴。


来源:南方+客户端 全媒体记者 汪旭莹


编辑: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