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德书友会:书香传递爱心 情暖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   作者:吴汉兴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汉兴)12月8日清晨,天寒地冻。由王庭德书友会志愿者、作家代表和阅读推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从安康市城区出发,驱车近2个小时,来到汉滨区石梯镇冯山小学,将购买和募集的图书送到学校和孩子们手中。



       接近中午时分,阳光照在山梁上的冯山小学,孩子们从教室里搬出凳子,在院子里和志愿者一起围坐在太阳下,共同阅读青年作家王庭德捐赠的作品《这个世界无须仰视》。志愿者们一边和孩子们一起阅读,一边和孩子们沟通交流,分享阅读感受和方法,鼓励孩子们向王庭德学习,从书本中汲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克服困难,热爱阅读,用手中的笔描绘精彩的人生。



       本次文学志愿服务的主题是“新时代山乡巨变 文学与你同行”,它是由中国作家协会社联部组织发起的全国性文学志愿服务项目。经省、市作协和市图书馆大力推荐,2022年5月王庭德书友会成为本年度全国文学志愿服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并加入该项目。

      本次走进冯山小学的文学志愿服务活动,是王庭德书友会积极响应中国作协社联部开展文学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并结合王庭德书友会开展的励志图书阅读推广活动。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