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电影项目集中亮相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   作者:米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米浩)1月2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活动旨在为电影企业与金融企业、电影项目与资本市场交流合作搭建高效平台,七个电影项目被集中推出。


image.png


推介会由陕西省电影局、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主办,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影行业协会、陕西省电影家协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承办。影视机构、院线公司、投融资机构、高校影视专业师生、电影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胡屠户和女婿》《粮票》《家长》《鎏金铜蚕》《摩登澡堂》《小戒指》六部电影项目集中亮相,西北武术院影视动作特技培训基地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关注。


image.png


故事片《胡屠户和女婿》电影是根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儒林外史》改编而成。《粮票》故事发生在80年代的初期,讲的是怎么吃饭的故事。《家长》从特殊角度去阐释注入家长总是过分保护孩子,试图触及全国观众内心最深层次的共鸣。《鎏金铜蚕》是关于大汉和匈奴联姻的事,最后上升到家国情怀。《摩登澡堂》主人公遭遇到了严重车祸,让他回到80年代,遇到了年轻时候的父亲,误打误撞随父亲来到了大众澡堂。《小戒指》是一个真实故事改编,讲述是一对上海的青年情侣在藏区发生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西北武术院影视动作特技培训基地项目成立至今培养了150余名影视动作人才,共参与了60余部影视剧作。

本次推介的七个电影项目不仅充分展现了陕西电影硬资源和软实力的全面提升,也传递出陕西电影人在建设电影强国目标引领下,讲好陕西故事,推动陕西电影创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电影产业繁荣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现场,白鹿原影视城、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还被陕西省电影局授予“陕西省影视拍摄基地”。


image.png

(本组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据了解,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是陕西省积极探索建立电影产业投融资有效机制,为电影企业与金融企业、电影项目与资本市场交流合作搭建的高效平台,也是推进全省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陕西电影的未来发展意义深远。


编辑:小树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