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榆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燕郡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郡 通讯员 暴海杰 王宏进)2月6日,榆林市榆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晓光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榆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听取2022年度部分党委(党组)“一把手”述责述廉。

区委书记李忠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崔飞,区委副书记吕明辉,区委常委王新刚、白琛东、苏强、张玲、牛昊、王国正、王君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万勇列席。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姬斌到会指导。

会上,巴拉素镇、古塔镇、崇文路街道和区审计局、区住建局等6名党委(党组)“一把手”述责述廉,与会同志进行现场测评,李忠宏作点评讲话。

李忠宏在讲话中指出,张晓光在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榆阳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了榆阳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要求我区在榆林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扛起责任,在综合实力、发展质量、改革创新、对外开放、城市品质、民生保障上、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八个方面,奋勇争先挑大梁,全力实现新突破,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榆阳担当。

李忠宏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刀刃向内的勇气,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带好头、在从严律己上作表率,抓紧抓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紧围绕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和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扎实推进清廉榆阳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榆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煜辰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