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图书馆迎接第七次评估定级实地检查和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晖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晖)2月27日,旬阳市图书馆迎来了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实地检查和复评工作。本次复评包括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情况反馈等环节。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旬阳市数字阅读体验馆、旬阳市文创产品展览中心、城区祝尔慷大道分馆、白柳镇分馆及图书馆新馆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总分馆制建设以及业务工作开展和效能发挥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实地查看后,专家组根据评估定级评分指南与评分细则,逐项核实评估平台上传数据及存疑问题,并要求提供相应证明资料。

2月28日上午,召开旬阳市图书馆第七次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汇报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王孔均就本次旬阳市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做了总体汇报,市图书馆馆长向永杰围绕服务效能、业务能力、保障条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自查汇报。


image.png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旬阳市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实地检查情况和复评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对部分佐证材料中的内容提出补充与修改意见,对该馆的自评打分复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充分肯定了市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指出了不足。


image.png


旬阳市政府副市长宋宗卉对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她强调这既是对图书馆业务工作的恳切指导,更是对旬阳市文化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关心关怀,给旬阳市图书馆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她表示将以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为契机,对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加快文化阵地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不断推动旬阳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