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作家艺术家康桥采风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何超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超锋)3月5日,天朗气清,红杏含苞待放。由阎良作协主办、康桥村委会协办的“乡村振兴文化赋能——‘诗与远方,相约春天’西安作家艺术家康桥采风活动”在阎良区关山街道康桥村举行。

知名作家何丹萌、白来勤、黄伟兴、刘欢欢,未央作协常务副主席孙蕊玲、知名画家张瑰春、阎良作协主席冉学东、阎良作协主要成员以及来自临潼文学界的二十多位作家艺术家参加本次活动。

康桥村位于阎良石川河北岸,古时是“东丝绸之路”的必经地,交通便利。康桥村有种植相枣和甜瓜的传统,尤以甜瓜最为驰名,2000年成立了“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阎良西甜瓜示范基地”。

与会嘉宾参观了康桥村的新农村建设并举行了座谈,对康桥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对文化的重视表示肯定。何丹萌在发言中说,全民读书是好事,无论是电子书还是纸质书,但自己还是喜欢传统的纸质版阅读,可以人陶冶心灵,增大脑容积,拓宽视域,对国家民族都有积极的影响。

活动中作家艺术家以书画的形式表现和赞美康桥村的风采;诗人们和朗诵爱好者或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或朗诵经典名诗。大家以自己最擅长的艺术形式不负这次遇见、不负这康桥的美好春光。


编辑:一单           责编:姜琼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