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豫三省三地少儿版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青)3月24日,由陕西、江苏、河南三省文化、教育、文联系统共同主办的“艺桥飞架 童心筑梦”苏陕豫三省三地少儿版画展,经过精心筹备,在陕西安康开展。

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李雪艳,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副秘书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靳长安,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委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牛桂生,河南省新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赵振超,南京市秦淮区文化馆馆长李蔚,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周墙,以及三省地市相关学校校长、学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百余人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出的百余幅版画作品,汇聚了三省三地小版画家们的精品佳作,他们以版画世界里的童心、童趣和童画里的美丽,弘扬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着新时代少年儿童心中的美好心愿和远大梦想。每一幅作品都彰显了孩子们极富巧妙的艺术创造力。

据悉,安康儿童版画,是安康市群艺馆坚持四十年用心用情用功打造的关爱未成年人文化品牌,也是安康文化联姻外省市的媒介,曾在北京、上海、江苏常州、西藏阿里等地展出,培养出一批批普及、传播安康儿童版画的文化志愿骨干师资队伍。本次画展还将赴江苏、河南两省开展巡回展出活动。


编辑:温言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