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素艺术空间开幕展亮相西安

发布时间:   作者:梁飞燕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4.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3月25日下午,由陕西省写意油画研究会主办,后素艺术空间承办的后素艺术空间开幕展与古城观众见面。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张楠、蔡小华、王兴平、邢戈、卢刚等国内25位不同年龄段艺术家的50余幅现当代艺术作品,涉及布面油画、丙烯、纸本、艺术微喷等四种类型,风格样式包括当代绘画、极简主义、色域绘画、表现主义等艺术流派与风格的个体化探索与实践。在一定程度反映了国内艺术家在媒介选择、题材处理、价值取向方面最新动向。


2.jpg


展览策划人邢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素艺术空间作为陕西省写意油画研究会与各界友人交流、展示、分享的艺术空间,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理念,致力于为陕西现当代艺术、公共艺术、跨媒体艺术的生产、传播、收藏活动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推介更多的优秀艺术家、新锐艺术家与多种学术艺术活动。”


3.jpg


随着当今国内外艺术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不同类型与定位的艺术品展示空间被开辟出来,以展示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艺术作品。当代艺术、公共艺术所强调的艺术回归“日常生活”的理念正是社区美术馆在城市更新与社区再造历史背景下的前沿地带。后素艺术空间位于西安莲湖区与碑林区交界的建新村景寓学府社区与城南小食品批发市场附近,周围居民生活和商业氛围浓厚,是“社区美术馆”的理想位置。

据了解,在后续的活动策划中,后素艺术空间将进一步强化“艺术生活化”的路径,使公众获得拥抱艺术的机会,为城市文化生活、精神生活的丰富与品质提供滋养。


编辑:子墨           责编:姜琼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