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图书馆让孩子"爱上阅读”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秀姗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胡秀姗)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并喜欢阅读,激发他们读书的兴趣,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4日上午,旬阳市图书馆联合旬阳第四幼儿园开展“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参观体验活动。



30余位师生及家长朋友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少儿阅览室、成人阅览区、电子阅览区、报刊室等。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助借还机的操作流程、图书的分类及摆放要求,让小朋友亲身体验图书管理员的工作。活动现场,亲子代表进行阅读示范及经验方法交流,幼儿代表讲述精彩的经典故事,大家一起共同感受阅读的乐趣。



在数字阅读体验馆,借助VR眼镜、听书椅、电子棋机、书画机等设备,开启了孩子们全新的阅读体验。通过高科技运用,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活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通过沉浸式体验,在身临其境的状态下学习和积累文化知识。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孩子们深入了解到市图书馆和数字阅读体验馆的基本情况,一颗颗阅读的种子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让阅读陪伴快乐童年。

 


编辑:金苗           责编:李妍霏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