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榆林”油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丁宏东 樊华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宏东 樊华)“西部明珠,塞上榆林,不但有丰富的地下资源,更有独特的黄河文明和黄土文化。这里的特别在于地貌,在于人文,在于变化的各种色彩的季节,在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榆林也就成为众多艺术家采风关注和实践创作之地。”4月6日上午,“美在榆林”油画作品展在榆林市新闻大厦12楼展厅开幕,榆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长、榆林著名画家白非在开幕词中如是说。



本次油画作品展由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榆林市传媒中心、世信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榆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榆林市副市长杨扬,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崔渊,榆林市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万胜,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林茂禄等领导嘉宾出席画展。杨扬宣布画展开幕,韩万胜主持画展开幕式,崔渊就榆林文化艺术发展作主旨讲话。榆林市文化艺术界众多名家、各界名流和文艺爱好者参与活动。


ͼƬ3.png

榆林市副市长杨扬(左一)在画家白非的陪同下参观油画作品


据了解,“美在榆林”油画作品展共展出四十多名陕西籍油画家上百幅作品,50、60、70、80、90后等画家以及留学海外和一、二线城市的陕籍画家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有古典、印象派、现代绘画等多种风格,形成“榆林之美”的深刻印象。



随着时代的变化和发展,艺术作品走向市场、服务大众已成共识。怎样能让多元艺术品多一些交流的平台,是必不可少的走向。正是如此,榆林文化有关部门也在积极为艺术家寻求新的创作和推广思路。北京世信国际会展集团意在探索这样的艺术会展平台,尝试多种会展形式,助力榆林艺术市场建设。相信在榆林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榆林的艺术家们能创作出更好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图图           责编: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