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政府办党员干部在市图书馆开展"清廉华阴"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王芳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 通讯员 王芳琳)为深入推进“清廉华阴”建设工作,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清正廉明”意识,营造浓厚“学廉、思廉、践廉、传廉”氛围,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5月17日,华阴市图书馆邀请市政府办党员干部开展“讲廉洁故事,沐清廉之风”阅读分享会。


1.jpg


阅读分享会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清廉机关”建设为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多读廉洁文化图书,营造“学廉、思廉、践廉、传廉”的浓厚氛围。



会上,党员们围绕廉洁主题分别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以及读书感悟,从弘扬正气、清廉做人、克己奉公、家风家训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对廉洁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



会后,年轻同志代表针对本次分享作发言:“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自律,珍惜当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jpg


 此次阅读分享会正能量满满,引人共鸣。在传播廉洁思想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的勇于担当精神,也得以自警,从而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编辑:大风           责编: 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