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留坝县图书馆:送书进校园 书香庆“六一 ”

发布时间:   作者: 谭琦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图片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谭琦琦)  5月31日上午,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汉中市留坝县图书馆联合新华书店到火烧店镇中心小学开展“好书相伴 快乐成长”庆六一暨图书进校园主题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快乐的节日。


图片3.pn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县文化馆领导致辞,向全体老师和儿童们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孩子们个个情绪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活动中,孩子们表演舞蹈、儿歌、小品、独唱、诗朗诵等节目,展现出孩子们的健康活泼、积极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图书、学习用品等,图书馆副馆长吴伟勉励孩子们要常走进图书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感悟人生,在学校做一名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孝敬父母、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热爱祖国、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图片4.png


此次图书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孩子们的学习渠道,让书香伴孩子成长,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今后,留坝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发挥各项职能,切实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西亮           责编: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