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是安康讲书人”旬阳赛区晋级赛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晖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晖) 6月3日,安康市第三届“朗朗书声满全城 我是安康讲书人”旬阳赛区晋级赛在旬阳市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旬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旬阳市图书馆承办。

活动自4月2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市内各小学、幼儿园的投稿作品,经过初选,最终20位“小小讲书人”脱颖而出,进入线下晋级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有的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有的慷慨激扬,热情洋溢,他们向大家讲述自己和一本书的点点滴滴及阅读体会。分享的书籍内容丰富,有绘本,有童话,有成语故事,有寓言,有中国名著也有外国经典,讲者用心用情,听者入情入境,选手们敢于表达、乐于分享的精彩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亲子组的吴诗沐子、刘晨熙、曾泓岚、张雯棋,小学组的杨雨涵、储著焯、陈裕炑、冯俊浩8名选手顺利晋级,将代表旬阳参加安康全市的决赛。

安康市第三届“朗朗书声满全城 我是安康讲书人”活动,是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安康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深入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