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永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李永创)  6月10日上午,安康市妇联、安康市图书馆联合举办“《近平走进百姓家》阅读分享会”。安康人周末读书会部分书友、市妇联机关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交流阅读体会。

安康市图书馆原馆长李焕龙在导读发言中指出:该书通过习近平走进32个家庭的生动写照,颂扬了总书记情系人民生活、胸怀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书写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实践,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年心路历程、描绘了我国十年脱贫攻坚的辉煌道路。该书故事生动、语言朴实、情感饱满、观点新颖,是了解十八大以来人民家庭变化、国家发展变化的历史参照与社会缩影,是我国十年巨变的一部生动“史记”。他建议大家对照阅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和2013至202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参考阅读中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领袖情怀,站在党性与人民性的角度来回望十年实践、展望未来发展、投身历史洪流。他建议广大书友把该书当成家庭读物,与家人一同感悟领袖的家国情怀,在共育良好家风的基础上,为优化社会风气、提升民族素质、实现中华振兴的宏基伟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妇联代表谭娜传达中省妇联关于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指示精神,结合市妇联的安排部署,希望广大书友把此书认真学好,用于指导家庭建设和社会实践,争做创建书香家庭、文明家庭的模范,在共推中华大家庭繁荣富强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作家方琛、教师李霞等书友,对照各自阅读的篇目,分析了该书的写作风格与艺术特色。参与过脱贫攻坚战的刘全平、唐志丹等基层干部,结合工作实践,讴歌十年巨变,交流了来自心灵深处的阅读体会。广大书友表示:要以爱国、爱家、爱家乡、爱人民的政治热情,认认真真地读好这本书,用好这本书。

安康人周末读书会名誉会长王文林主持分享会,交流个人阅读体会,并对该书今后几周的深度阅读、广泛分享做了具体安排。 

 

编辑:金苗           责编: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