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活动走进榆林

发布时间:   作者:丁宏东 樊华 惠刘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宏东 樊华 惠刘艳) 唱支山歌给党听,大美榆林欢迎您。6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活动-榆林站,在榆林市高新区阳光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612172119.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具体由榆林市关工委等单位承办,以 “全家总动员”的形式,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教育下一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陕西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副主任雷群昆莅临指导,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保航致辞,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出席。



活动在歌伴舞《榆林欢迎你》中拉开帷幕,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1个家庭代表以合唱、朗诵、情景剧、歌伴舞等形式表达了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虽然头顶烈日,户外气温高达29℃,但现场观众热情十分高涨,纷纷举起手里的国旗和演出人员齐声高唱《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最后孩子们的一首《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活动推向高潮。



《唱支山歌给党听》陕西省青少年“全家总动员”主题展演地市(系统)接力活动从铜川市首站开始,已接力9个地市,榆林是最后一站。展演活动每周进行一次地市融媒接力直播,带领全省青少年感受各地特色文化和历史沿革、打卡文旅新地标,引导广大青少年及其家庭通过文艺创作、全家表演等形式,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展演内容通过新华网陕西频道、省关工委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各界新闻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融媒体矩阵展示,并于6月底在西安举行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编辑:夏雨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