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走进双河镇水洞沟景区

发布时间:   作者:胡秀姗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胡秀姗)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丰富游客户外阅读体验,6月11日,旬阳市图书馆走进双河镇水洞沟景区,开展“夏日书香 阅享清凉”阅读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双河镇幼儿园部分师生及家长表演节目,吸引景区广大游客驻足观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热烈。随后大家争先恐后阅读图书馆带去的经典图书和绘本故事,互相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游客陈先生说:“能在游山玩水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图书馆的服务,这种方式太好了!”参加活动的赵女士也表示:“今天收获满满,乡镇孩子能参与这样的阅读活动机会有限,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全民阅读进景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景区人文氛围的营造,带动游客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实现景区与文化互动,助推文旅融合,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动旬阳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