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AFF青年影人计划·诗酒太白影像新生力创作营颁奖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WechatIMG42.jpe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6月16日,“2023WAFF青年影人计划·诗酒太白影像新生力创作营”颁奖典礼亮相第三届“致未来文学节”。


WechatIMG43.jpeg


此次活动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影家会等单位主办,在经过评委会全体成员专业、公平、全面的评审后,为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团队在72小时内创作的短片进行了奖项公布及颁奖仪式。


WechatIMG46.jpeg


作为学生作品,这些短片的技法虽然稍显青涩稚嫩,但在情感表达上,无不影像精纯,寓意丰饶,奉献出最具力量的创新精神。“2023WAFF青年影人计划·诗酒太白影像新生力创作营”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挑战,在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庞上,彰显出青年影人们对梦想的坚持和对光影的热爱,让青年影人的追梦之路每一步都更踏实、更长远。


WechatIMG47.jpeg


据了解,未来万夫观影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为更多有志青年影人提供交流、学习与展示的高水平平台。“2023WAFF青年影人计划·诗酒太白影像新生力创作营”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挑战,在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面庞上,彰显出青年影人们对梦想的坚持和对光影的热爱,让青年影人的追梦之路每一步都更踏实、更长远,也是万夫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追求。


WechatIMG44.jpeg


未来,万夫观影还将围绕青年影人创作扶持、高校专项课题共建、产业联动主题培训等领域开展专项活动,陆续启动 “一带一路”主题短片征集、高校毕业展、校园系列主题短片巡展等多项活动,围绕短片创作、影视孵化、版权交易等,借助“剧医生”等影视大数据创新产品,甄选具有价值的影像作品,进一步完善电影人才培养生态格局,优化文化艺术作品原创生态,推动产业交流,在繁荣发展文化产业中展现陕西电影新担当,为更多有志青年影人提供交流、学习与展示的高水平平台。


编辑:无敌           责编:慕瑜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