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茶啊二中》西安路演引发“回忆杀”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李彦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WechatIMG10.jpe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 实习生 李彦锋) 6月27日下午,备受网友期待的中国首部青春喜剧动画电影《茶啊二中》路演活动走进西安多家影院,导演夏铭泽、阎凯以及制片人姜峰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背后的创作故事。片中搞笑和温情的桥段引发观众共鸣,不少观众感叹到“在故事中可以找到自己当年的校园经历和年轻时的回忆”。

作为同名IP剧集“茶啊二中”原班人马打造的首部电影版,该系列凭借脑洞大开的想象力,被认为是中国第一高分的喜剧动画,并在全网收获千万粉丝的追捧。网友戏称“高分青春片难得、喜剧更难得”,足以见得“茶啊”团队超强的剧作能力。

WechatIMG11.jpeg


茶啊二中》由彩条屋影业和凝羽动画联合出品,主要讲述了校园生活中的点滴。从同学之间的友情到老师的谆谆教诲,全部通过风趣的对话和特定的场景展现。

影片场面设计细腻,语言幽默,其中不时出现的长春街头巷尾的场景,令观众会心一笑。而片中“对味儿”的喜剧感与青春感,一方面得益于主创团队全员东北人,并在十年间一直专注于制作搞笑创意剧集,才为中国动画带来了第一部青春喜剧电影作品。另一方面,主创团队对“真正的青春”极强的感知力,“别人的青春有点好看,你的青春有点好笑”,而这普通又好笑有趣的生活,才是真正属于所有人的共同记忆。

据悉,本片片名《茶啊二中》便取自长春的古称“茶啊冲”,片中聚集各种长春地标,取景原型地“东北师大附中”、文化广场、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等等,实景的融入让影片的真实感更加原汁原味儿。

WechatIMG12.jpeg


电影《茶啊二中》的上映,标志着中国动画电影行业又迈出了一大步,敢于挑战 “ 非神话 ”主题,挑战难以驾驭的喜剧题材,已经足够令人期待。7月14日,影片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无敌           责编:慕瑜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