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商州区举办“助力五区建设”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阶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阶运)7月28日晚,由商洛市商州区新联会主办、商州作家协会承办的“助力五区建设,彰显新联会力量”诗歌朗诵会,在商州区司法局会议室举行。



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建强,商洛市作协主席鱼在洋,商州区新联会会长冀智勇,商洛市作协常务副主席、商州作协主席、商州区新联会副会长王卫民等出席活动。著名诗人、《大家文学》主编西玛珈旺,甘肃籍诗人漠子应邀出席。商州区新联会、商州作家协会班子及作协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鱼在洋向商州作协颁发陕西省作协授予的2022年全省文学工作“先进单位”牌匾并对商州作协过去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冀智勇、王卫民朗诵路遥、光未然的诗作《祖国到底是什么》《黄河颂》,朗诵爱好者朗诵《秦岭密语》《永远的太阳》《就这样偏心的爱上一座山》《祖国啊我的母亲》《家书》《致龙山晓日》《你不能只写商州》等25首优秀诗歌作品。西玛珈旺、漠子分别朗诵李白《将进酒》、个人新作《怎样才能画出心中的祖国》。商州区新联会理事单位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小船谣》。

两个多小时的诗歌朗诵会精彩、圆满,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