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动湖漾诵诗文——孙小群诗文专场朗诵会”在莲湖区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何超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超锋)7月30日下午,“莲动湖漾诵诗文——孙小群诗文专场朗诵会”在西安市莲湖区图书馆举行,本活动由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市莲湖区图书馆承办,西安古西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朗诵艺术团、长安区作协等单位协办。

现场,陕西省朗诵协会会员、作家孙小群讲述了她见证的莲湖故事。孙老师谈到,作为土生土长的莲湖人,自己见证了莲湖区的巨大变迁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并将这些融入到自己的诗歌创作中;长安区作家协会主席张军峰讲述他眼中见证的莲湖变迁,同时为本次活动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伊始,陕西省作协会员张立、长安区作协作家田丽娜等5位老师为莲湖区图书馆捐赠图书十余册。随后,文艺爱好者用自己悦动的诗文朗诵,抒发对莲湖的热爱。

朗诵会按照孙小群诗歌的创作主题分为了四个乐章:诗心如风、情谊若兰、深情似海、人生如水。朗诵艺术家和爱好者李惠敏、陈筠、青山、周小良、莲子清如水、朱明、孙小群、王海霞、田薇、李萍、吴兰、王小侠、辛广、胡红亮、江明、刘崇甫、孙凯、蒋倩、王丽、王梅等人依次朗诵了孙小群的诗歌作品,精彩的朗诵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西安市埙乐学会首任会长左明心演奏的埙曲、凤凰书院副院长孙晓冬带来的禅舞和箫曲,将朗诵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莲湖区图书馆广泛邀请大家作为故事官积极参加“莲湖故事大会”,与会者纷纷发表示,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讲述莲湖故事,形式新颖,效果显著,让读者朋友对莲湖区的发展变迁有了充分的认识与深入的了解。

 

编辑:一单           责编:高思佳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