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向陕西省图书馆捐赠少儿图书

发布时间:   作者:梁飞燕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8月7日,陕西省图书馆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童心飞翔 阅读筑梦”儿童图书捐赠仪式暨“乐乐趣图书”专架设立活动在陕图高新馆区举行,陕西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荣信文化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艺桦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创立“乐乐趣”等多个优秀的童书文学品牌,通过系统的知识设计、高审美的插画制作、富有创意的互动体验,满足0-14岁儿童的多元阅读需求,让孩子在阅读中感知美好,获得独立的思考智慧。本次捐赠的1000余册“乐乐趣”图书涵盖了文化、历史、地理、科学、艺术、教育、心理等多种图书类别,包含了一系列新颖活泼、丰富生动的低幼启蒙童书、互动故事绘本、少儿科普立体书等,能够为不同年龄段儿童发展培养认知能力、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提供有力支持。陕图高新馆区为此在少儿阅览区设立了“乐乐趣”图书专架。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对外开放一年多来,已打造 “智慧树绘本故事屋”“理想开花-儿童创新教育系列活动”“书田伴读-特色阅读推广品牌活动”“陕图映象—与作家面对面”“兰台小书童·小图书管理员”小志愿者活动等多个主题鲜明、内容精彩、形式丰富的品牌服务项目,为广大读者开展文化活动、体验阅读快乐搭建了全新的平台。社会爱心单位的图书捐赠及馆区童书专架的设立,将对进一步完善陕图高新馆区文献资源建设、提升馆区少年儿童文化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陕西省图书馆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儿童阅读推广、经典书目荐读、科学教育培训等多方面持续开展合作,携手发展进步。


编辑:子墨           责编:慕瑜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