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关爱留守儿童举办暑假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军民 赵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军民 赵芳)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和知识传递职能,关心、关爱边远地区的留守儿童,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享受文化建设成果,8月17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在交斜镇交斜村举办“留守儿童 书途同行” “关爱留守儿童”暑假阅读活动。


2 (1).jpg


临渭区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上载着1000余册图书,为孩子们送去了传统文化、励志成长、科普百科、文学故事、历史地理、卡通漫画等优秀书籍。孩子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在流动图书车周围选一适合之地,或立或坐,尽情翻看阅读,享受书籍带来的快乐。



活动中,临渭区图书馆还给到场的每个孩子赠送书包、笔盒、文具等学习用具,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成长增添力量。图书馆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图书馆开展此次活动,希望留守儿童通过读书增长知识,让阅读成为他们心灵的港湾,让阅读带给他们快乐。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图书馆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及全民阅读延伸服务的生动实践。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