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文化馆“翰墨传香”第七期公益书法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8月21日上午,渭南华阴市为期5个月的“翰墨传香”第七期公益书法培训班结业仪式及结业作品展在华阴市文化馆四楼展厅举行,师生20余人参加此项活动。


1.jpg


结业典礼上,华阴市文化馆馆长王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华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跃峰分别作精彩发言,并为完成学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仪式结束后,张跃峰为学员们上了最后一堂课,对每幅作品作详尽点评。华阴市文化馆工会主席张荣主持结业仪式。



“跟着专业老师学,书写水平提高快,而且全部免费,感谢市文化馆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老师的讲解很细致,我们遇到问题还能随时请教,感觉收获很大。”部分学员在结业典礼上感言。



“翰墨传香”书法培训是华阴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公益性培训品牌,采取“免费培训+精品课堂”模式,将文化惠民、全民艺术普及落到实处。学员通过理论学习、临摹练习和作品创作,在书法理论和实践方面均得到较大提高,有多名学员书法作品入展并取得多项荣誉。



据悉,下一步,华阴市文化馆将继续常态开展公益、普惠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艺术学习资源。


编辑:大风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