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咖·夜魔方》灯影魔力白鹿原开幕 “夜游白鹿原”再度火爆出圈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1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9月8日,由白鹿原影视城倾力打造的《魔咖·夜魔方》灯影魔力白鹿原盛大开幕,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海荣,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献峰,蓝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新峰,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高洪星,西安焦汤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孙林,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军昌,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悌凯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现场数万人共同见证白鹿原上的绚烂魔幻之夜。


222.jpg


启动仪式上,白鹿原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悌凯致欢迎辞。现场浪漫璀璨的星空灯光秀,陕西民乐团表演、璀璨烟花、华阴老腔、COSPLAY、新潮舞蹈,酷炫机甲,随后30余组魔幻巨型灯组依次点亮,近千件精美绝伦的工艺彩灯、万余件美轮美奂的LED变光灯珠,将白鹿原装扮得流光溢彩、美不胜收,“魔法世界”的绚丽夜空在古原完美绽放。此外,配合魔咖cosplay怪诞艺术、魔咖美食、魔咖音乐等带来全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通过打造西北夜游微度假最佳目的地,引领着“国潮”新风尚。


333.jpg


游客宋女士说:“暑期的时候我们就来过白鹿原影视城,此次《魔咖·夜魔方》带来全新的灯影体验,令人耳目一新,白鹿原是一个常来常新的地方。”


666.jpg


作为陕西首批17个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近年来,白鹿原影视城聚焦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激活夜间文旅消费市场,充分发挥文旅消费聚集区品牌影响力,积极整合业内优质文旅资源,持续创新丰富夜间文旅业态产品,推动景区平台与业态活动互为促进、良性循环。


555.jpg


“夜游白鹿原”成为西安夜经济的品牌IP,更是不少西安人夜间出游首选地。此次推出的《魔咖·夜魔方》灯影魔力白鹿原是对夜游品牌IP的进一步塑造和提升,通过创新夜间消费业态和模式,推进“文旅+”消费业态的延伸和融合发展。

未来,白鹿原影视城还将进一步从业态、功能上去规划夜间经济,发展适合夜间消费和夜间生活的文化、旅游、娱乐等业态,营造全新夜游消费场景和沉浸式体验氛围。着力发掘白鹿原丰富文化资源,助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探索科技+文旅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为西安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编辑:无敌           责编:高思佳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