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正当时,书香蓝田开卷忙。”随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节目《读书郎》拉开了今年蓝田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的帷幕。

蓝田县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报-文化艺术网

“春风化雨正当时,书香蓝田开卷忙。”随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节目《读书郎》拉开了今年蓝田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的帷幕。

文化艺术报—文化艺术网讯(记者 刘青)“春风化雨正当时,书香蓝田开卷忙。”随着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节目《读书郎》拉开了今年蓝田县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的帷幕。4月23日,蓝田县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蓝田县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蓝田县委宣传部、蓝田县文体广电局主办,蓝田县图书馆组织承办。

中共蓝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小鹏、蓝田县文体广电局局长王养军、副局长成小舟、公安局副局长樊念龙、教育局副局长李强、文联主席鲁健出席活动。县级各镇街及部门职工干部、全民悦读蓝田阅读会部分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家庭及单位、县幼儿园老师及学生、各社区代表和部分读者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度“最美读书人”“书香之家”“书香单位”先进典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表彰代表向大家交流自身的读书方法,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蓝田县2017年度“最美读书人”王国栋与著名散文家、陕西人民出版社资深编审孔明合影   刘青 摄

图书馆馆长王光年还为西北大学教授、著名文化学者费秉勋老师,著名散文家、陕西人民出版社资深编审孔明老师颁发收藏证书并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教授、著名文化学者费秉勋老师作了《老子与生活》专题讲座。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