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 | 青年画家党晓婷美术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富平文联


绘画者说

我的爱好很多,但最喜欢的还是画画,它不但可以修养身心,还可以给我的生活带来乐趣,发挥我的想象力,真是一举两得。我读过一本书,讲中国绘画的意境与格调,而构成意境的必要条件就是生动的气韵。有生气、有节奏、有韵律便有了气韵,而我一直在路上……


党晓婷美术作品欣赏



作者艺术简介


18.jpg


党晓婷(笔秀),陕西富平人,供职于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系陕西省美协会员、陕西省各界书画院理事、陕西省花鸟画研究院研究员、西安市美协会员、渭南市美协理事、富平县美协副主席。其作品以写意花鸟见长,曾在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西安市文物保护研究院担任文物绘图及壁画临摹复制工作。

近期艺术成就:作品《和气》《福禄图》入展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雪霁墨香迎春书画展。作品《秦风雅韵》荣获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林业局、陕西省共青团、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让世界看见秦岭”书画摄影大赛优秀奖。作品《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入展陕西省国学研究会主办的首届“国学书画巡回展”。作品《荷韵》入展渭南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书画展。作品《赏荷》入选陕西省人大工作者书画研究会主办的长安墨韵书画作品展。作品《清气图》入展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花鸟画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花鸟画作品展,作品《奋进新征程》入展渭南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书画展,荣获三等奖。


来源:富平文联


编辑:大风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