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创建百人散文朗诵团队

发布时间:   作者:艾欣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艾欣)   9月15日,陕西省散文学会安康分会为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发展第二批成员70名,至此,该团队成员已达到111人。



安康这个散文朗诵艺术团队成立于今年8月25日,首批任命班子成员6名、委员35名。团队创建以来,通过网媒渠道搞活线上活动,通过学术活动提升业务素养,通过社会活动扩大团队影响,为传播安康散文、繁荣安康文化闯出了团队特色。他们举办的“安康女作家散文朗诵会”和“陈长吟秦岭系列散文朗诵会”,采用线上约读、线下朗诵的形式,用有声艺术传播散文作品,感染了数万听众。他们通过现场评介散文作品、面对面点评朗诵作品等业务培训,吸引了众多的专业朗诵工作者、业余朗诵爱好者。中心城区、12县区的数百名朗诵粉丝积极行动起来,用散文朗诵的方式宣传安康、推荐旅游及举办团建、研学等主题活动。安康市图书馆在“书香安康”公众号开辟朗诵作品专栏,让散文朗诵与阅读推广完美结合。各县区图书馆、文化馆及演艺、群文团队也分别开发了朗诵业务。



陕西省散文学会安康分会负责人表示:成立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广泛团结市内外朗诵团队和朗诵艺术工作者、爱好者、支持者,采用线上线与下相结合、专业与业余相融合的方式,积极开办散文作品朗诵交流与讲座、赛事、研讨会、学术交流会等相关业务,凝社会之智、聚艺术之力,为宣传安康、繁荣文艺、推进散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