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无须仰视》进校园 王庭德讲述励志故事

发布时间:   作者:张炬梅 云露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张炬梅 云露) 9月14日上午,陕西安康市汉滨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邀请陕西好人、“励志哥”王庭德,在晏坝初级中学举办“爱心回馈,情暖晏坝”捐赠暨励志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这个世界无须仰视》的作者王庭德,结合自己深入生活、挖掘典型的创作经历,给全校学生讲述了在困境中笑对人生、以苦为乐、热爱阅读、立志成才的故事。王庭德的精彩演讲,大家产生强烈的共鸣,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认真读书,掌握过硬的本领,长大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这个世界无须仰视》一书荣登畅销书排行榜,入选农家书屋、中国高校精品图书、全国中小学校馆配图书。此次活动邀请作者王庭德现身说法,分享文学阅读与成长,帮助学校师生提高阅读能力,并获取向上、向爱、向善、向暖的心灵力量,同时帮助学校营造书香氛围,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安康市汉滨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黄琳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后,汉滨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向晏坝初级中学捐赠《这个世界无须仰视》图书200册,晏坝初级中学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