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举行说写课程观摩研讨会暨说写种子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9月21日上午,安康高新区说写课程观摩研讨会暨说写种子教师培训会首场培训在高新区第四小学举行。



新教育研究院新阅读研究所副所长、全国新教育实验种子计划项目常务执行长王元磊作培训动员讲话,来自高新区各学校的100余位新教育种子教师分别观摩了高新四小袁晓梅和牛慧慧老师的教材说写示范课和主题活动说写示范课。专家团队的王元磊副所长和王雪梅老师对两位授课教师的说写课作点评指导。王所长作说写工作坊操作培训,现场与学员们频频互动交流。


全体受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积极付诸教学实践。在今后的语文课堂教学中,会有意识地加强学生的说写训练,注重说写融合,努力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逐步提高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



据悉,此次培训共举行四场,为期三天,其中前两天的培训采取分片区进行,分别由高新四小、高新高新一小和高新六小承办,最后一天全区所有种子教师将在高新一小进行全员培训。培训旨在提升教师的语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践行“大语文”观,有效落实语文学科的核心素养,赋能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