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大荔县教育系统迎国庆师生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9月26日,渭南市大荔县教育系统“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迎国庆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尚正书法馆开幕。大荔县政协副主席张红娟,教育、统战、文旅、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作品展,全县各学校美育工作主管领导、美术教师参加。



大荔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志军致辞。他说,教育系统开展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师生书画展,旨在引导全县青少年学生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奋学习,不懈努力。展出的作品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有的灵秀隽美,无不饱含着广大师生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活动的开展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加强中小学生书画爱好者的相互交流,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县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师生才艺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美育育人氛围,陶冶师生情操,塑造健康人格,培养良好的艺术爱好和审美兴趣,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大荔县美术家协会、县书法协会的大力支持,得到尚正书法馆的鼎力协助,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征集书画作品986幅。活动还对一二三等奖作品的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


作品赏析:



编辑:大风           责编:李奕铮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