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开展庆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樊姝 于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樊姝 于涛)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祖国”庆双节系列活动。



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9月25日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校歌《希望之歌》和学校“星”文化主题《七星育人之歌》。校长付贤荣讲话,教育学生热爱伟大的共产党、爱祖国、爱家乡、爱城北小学,好好学习,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六(4)班少先队员以《童心向党,礼赞祖国》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表达城北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信心。



我为祖国妈妈献礼。9月26日主题班队会上,各班组织开展庆祝活动。一二年级以“巧手庆华诞、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为祖国画幅画、做手工制作、向国旗敬礼、和国旗合影等活动表达爱国之情;三、四年级以“欢歌载舞迎华诞”演唱红色歌曲,或通过课桌舞、手语操、舞蹈等形式为祖国送上祝福;五、六年级以“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通过诚挚的祝福、朗诵红色经典等形式,为祖国送祝福。同时,还开展了“书写有关中秋节的诗词”、绘制庆双节主题黑板报等实践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领悟中国传统文化、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抒发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愿之情。

本次庆“双节”主题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传统文化熏染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振兴中华的决心。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编辑:金苗           责编: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