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染画院麻黄梁创作研究院暨贾又福麻黄梁艺术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作者:惠刘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惠刘艳 通讯员 暴海杰)9月26日,李可染画院麻黄梁创作研究院暨贾又福麻黄梁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在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举行。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等百余名书画名家受邀齐聚榆阳,共襄文化盛会。


仪式现场(摄影记者:暴海杰).jpg


活动中,榆阳区委书记李忠宏和李庚、王一明共同为“李可染画院麻黄梁创作研究院”和“贾又福麻黄梁艺术中心”揭牌。任命王一明为创作研究院院长并颁发聘书。

近年来,榆阳区高度重视文化强区建设,高质量推进文化文艺和文产事业繁荣发展,倾力打造并推出了一批彰显榆阳自然、人文及历史特色的优质文化文艺作品和文产文旅品牌项目。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作为目前全国唯一可以同时欣赏到黄土地质遗迹与沙漠地貌景观的省级地质公园,是榆阳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不仅是榆阳区继承李可染“为祖国山河立传、为人民群众立碑”的艺术思想和贾又福“钟情一隅,许之终身;得天独厚,志在必成”的艺术理念的重要体现,也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榆阳大地文化资源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持续助力榆阳区文化繁荣发展,擦亮叫响“大美榆阳 陕北之窗”文化名片,全力推动全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雨           责编: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