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庆国庆 我和祖国心连心”书画艺术展在榆林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刘燕郡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郡)翰墨迎盛世,丹青谱华章。 9月29日上午,由榆林浩江建设集团党支部、榆林市现代农业培训中心老干党支部、榆林国华书画院共同举办的“迎中秋 庆国庆 我和祖国心连心”书画艺术展在榆林浩江建设集团总部开幕。


1.jpg


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是榆林浩江集团党支部和榆林市现代农业培训中心老干党支部强强联合的又一次见证。此次活动共有55幅书法、绘画、剪纸和摄影作品参展。作品以奋进新征程和建功新时代为创作主题,用独特的视角和感悟,畅怀吟风物,泼墨写春秋,真挚情感的书法、意境幽远的绘画、主题鲜明的剪纸、热情豪迈的摄影作品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和对家乡的殷殷家国情怀,拳拳赤子之心,讴歌了家乡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2.jpg

5.jpg


榆林国华书画院,在浩江集团董事会和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目前是榆林城区范围内人员多、技术力量强、社会影响大的民营文化团体。书画院立足本地,进入省城,跨出国门,先后承办和参加中大型书画艺术作品展览三十余场次,参展作品达2800余幅。中央电视台CCTV栏目组和榆林市电视台、榆阳区电视台、榆林日报及中省等多家媒体对该院进行过多次采访报道。

榆林浩江建设集团将与市现代农业培训中心老干党支部、国华书画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传承优良的中国传统文化,为榆林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4.jpg

编辑:俞林           责编: 姜琼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