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开展镇村幼儿园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何珊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何珊)为了积极推进镇村级幼儿园一体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镇中心幼儿园管理辐射作用,引领带动镇内幼儿园共同发展,9月27日,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何珊及骨干教师一行三人,赴康宁安置区幼儿园开展“镇域交流促提升,一体化管理同发展”研讨交流活动。


 


康宁安置区幼儿园教师赵书宁带来的科学领域数学活动《小熊请客》,通过情景导入,带领幼儿观察规律,鼓励幼儿自主探索,让幼儿真正做到“玩中学,学中玩”。峡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李蓉带来的社会领域活动《中秋节》,联系幼儿已有经验,生动有趣地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加深了幼儿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体验了节日的乐趣。峡口镇中心幼儿园保教主任左媛媛以《如何培养幼儿良好的常规》进行经验分享。园长何珊对康宁安置区幼儿园进行常规检查与环创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优化策略和调整措施。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自身的专业素养,还加强了园所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在推动幼儿园镇村一体化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金苗           责编:小树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