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航模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两河口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   作者:文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文彦)为推动航模科技活动的普及,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10月9日,汉中市西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该县航空模型运动协会一行7人在两河口镇中心学校举办“玩模型▪启智慧▪助双减▪共成长”航模进校园活动。


2.jpg


首先,西乡县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教师刘红霞给学生上了一节《竹蜻蜓》飞机模型制作课。她为同学们分发了手制航模飞机,让同学们亲自动手拼装和设计飞机模型。安装机翼、安装连接杆,同学们认真完成了飞机模型的组装和设计,并在操场放飞自己制作的作品,近距离感受到航天科技的独特魅力,激发了他们爱国主义情怀,在心中“种”下一颗“航空梦”的种子。



接着,在操场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西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汪洋代表单位向学校捐赠一批航模器材。在给同学们进行航模知识科普宣传的同时,寄语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航天事业做贡献。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



最后,县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教师寇晨鑫为全体师生展示了航模表演。 “我爱祖国蓝天”“空中芭蕾舞”“小小航空梦”等环节激动人心,随着飞机航模依次起飞,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他的操控下,“自旋飞”“直上云霄”“钟摆”“侧摆”“高空抛物”等特技花式动作轮番上演,引起全场一片沸腾,场上掌声连绵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


编辑:西亮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