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四小: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4个建队日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举行以“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2023年建队日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高新四小教育集团花园、水田沟、徐岭三所分校少队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现场观摩。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高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全体老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二六中队的节目表演《逐梦小树苗》,号召队员们不负党的期望,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强体魄,向先进榜样学习,快乐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张平德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张平德为新聘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勉励少先队员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勤学善思、心怀理想,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大队辅导员李支珍带领全体队员呼号,铮铮誓言响彻耳畔,诠释着坚定的信念。

“以诗雅正,勤学不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活动在全体同学高亢的口号声中结束。全体少先队员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树立远大理想,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荣光。

 


编辑:金苗           责编:李奕铮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