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举行作业展示

发布时间:   作者:亢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亢宇)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规范“五项管理”中的作业管理,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10月12日下午举行作业展示活动。

活动在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提前制定参观路线,并对活动准备时间、教室布置等作了安排。各班主任密切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中午营养餐后,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安排下,开始认真布置,希望以最好的面貌来迎接全校学生的参观。随着第四节课铃声响起,从一年级开始,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的带领下开始参观。



同学们翻看不同班级学生的作业,认真欣赏。工整的字迹、漂亮的书写、极高的正确率引得学生不时发出羡慕之声,表示要向这些同学学习,认真对待作业,提高学习成绩。遇到书写较差、错误率较高的作业,同学们表示不能像他们一样,用应付的态度来对待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优秀作业的长处,进一步帮助自己端正学习态度,这同时也是对教师落实作业管理的一次检验。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确保“双减”政策落地生根。

 

 

编辑:金苗           责编:李奕铮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