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小学评选“阅读之星”

发布时间:   作者:杨立舟 徐升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立舟 徐升梅)为进一步推进阅读提升工程,培养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小学举行“我的一本课外书”阅读之星评选大赛暨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四至六年级范围内进行,由各班级进行初赛的基础上遴选一名参加校级决赛。大赛上,按照抽签顺序,各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红楼梦》《水浒传》《爱的教育》《夏洛的网》等一本本健康向上的课外书籍,选手们竞相推荐展示自己喜爱的课外书,讲解精彩,情节感人,赢得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活动期间,一至三年级各班级进行经典诵读展示,孩子们时而声如洪钟,慷慨激昂;时而温婉低沉,细腻绵长,一首首经典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穿越时空。

评委们现场与参赛选手互动交流,共同分享书目精彩内容。并依据评选标准,从演说内容、语言表达、效果呈现、仪表仪态以及现场提问等方面,对每一位参赛选手仔细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现场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是该校阅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将持续开展师生阅读分享相关活动,将阅读提升工程推向深入,营造书香班级、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让书香润泽每一个学生的心灵!

编辑:金苗           责编:李奕铮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