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爱满重阳 孝润童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静)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爱满重阳 孝润童心”系列活动。

各班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各中队辅导员为队员们介绍重阳节的由来,通过一些短片、尊老敬老小故事,倡导同学们尊老风尚,弘扬孝道。队员们懂得了父母的恩情,作为儿女应该懂得回报、懂得孝道。

孝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尽自己所能,坚持为父母长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小见大,身体力行,这是金牛小学在今年重阳节策划的一项活动。学校倡议每一位同学在家里为长辈做一件孝心事,如端茶送水、梳头洗脚、打扫卫生、揉肩捶背等……通过点滴细节,让每位同学学会感谢,感恩亲人的付出,学会体谅,珍惜亲人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不仅能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的情感,更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同时也让老人为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 


编辑:金苗           责编:姜琼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