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作家协会到富平作协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任爱荣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 通讯员 任爱荣)10月23日,渭南市作家协会主席徐喆一行到富平作协,开展“推动新时代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座谈会。

image.png

调研座谈会

富平县文联主席、作协主席王腊梅,作协副主席吴宏博、刘忠虎,作协理事惠晓红、邢亚荣及会员马勇、任爱荣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富平县文联副主席陈艳妮主持会议。

会上,渭南市作协一行和富平作协就近年来富平在文学创作与协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王腊梅对渭南市作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宏博就富平作协的机构组织、办公场所、办公人员、现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主办文学刊物、文学平台、正式出版作品、市级以上获奖情况以及会员组成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徐喆充分肯定了富平县作家协会近年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鼓励富平作协要继续努力,在会员交流、发展、创作上多引领,以老带新,多关注年轻会员的创作。

image.png

渭南市作家协会主席徐喆

徐喆指出,富平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国之大者,深入生活,善于在人民群众中汲取养分,用文学眼睛记录脚下这片土地的时代变迁,继续推动富平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渭南地区文艺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大风           责编:李奕铮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