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展暨第三届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赵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 通讯员 赵裳)10月24日,“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展暨第三届大赛启动仪式在2023年富平尖柿节全国“四季村晚”秋季示范展演活动上举行。“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由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中国摄影报主办,富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富平县农业农村局承办,陕西靖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中国摄影报社副总编柴选,中国摄影报社活动部项目主管沈硕,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影展工作委员会主任、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振杰等领导嘉宾受邀参加活动。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景军荣,县政协主席王永丽及相关领导观看了展出。

领导观展(田丁虎 摄)

领导观展(田丁虎 摄)

领导观展(薛磊 摄)

1.jpg

领导观展(田丁虎 摄)

领导观展(田丁虎 摄)

领导观展(田丁虎 摄)

本次摄影展,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0幅(组)优秀作品入选展览。参展作品多角度展现了富平柿饼的生产过程、制作工艺、丰收场景和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透过镜头的捕捉,观众可以感受到富平柿饼的甜美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同时,还展示了富平县秀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风貌,彰显了富平的独特魅力。

前两届摄影大赛作品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在“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作品展暨第三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中共富平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中国摄影报副总编柴选对第二届“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作者代表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表现和精品佳作给予高度赞扬。

2.jpg

获奖作品作者代表(任山泉 摄)

3.jpg

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张增悌 摄)

为了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能够欣赏到这些精彩的摄影作品,本次展览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展览期间,线下展览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感受摄影艺术的魅力。同时,展览还通过富平文联微信公众号及“渭南青年网”等网络平台予以展示,将作品推送给更广泛的观众群体。

中国摄影报副总编柴选表示,富平柿饼是富平县的两大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富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摄影展的影响力,一定会吸引更多人来到富平。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的启动,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传播力,将会有更大的提升,能够更好地宣传富平柿子产业的独特魅力,促进富平县产业的发展与经济的腾飞。

群众观展(王立 摄)

群众观展(王立 摄)

4.jpg

群众观展(田丁虎 摄)

微信图片_20231026150201.jpg

群众观展(任爱荣 摄)

目前,第一、二届“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已经圆满落幕,第三届“靖和杯·富平柿饼 甜蜜中国”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县文联将继续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平台和服务,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富平优秀文化资源,加大宣传力度,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推动富平文艺繁荣,为富平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大风           责编:李奕铮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