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辖区园“同课异构”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何珊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何珊)10月26日,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幼儿园组织辖区内骨干幼儿教师开展“同课异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心幼儿园示范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园际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镇内教师队伍一体化成长

本次活动通过抽签决定活动内容和题目,围绕语言、科学领域来开展。两位教师结合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备课、通过PPT演示、图片观察、材料操作、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展现出同课异构“相同名称、不同目标”“相同流程、不同教法”的独特视角。在教研活动中,执教教师认真总结反思,大家围绕目标达成度、环节设计的新颖性、师幼互动的有效性等方面展开讨论。

保教主任左媛媛组织进行镇级培训《如何上好语言领域活动》,带领大家学习语言领域的总目标及不同年龄阶段语言领域目标,出示具体案例,逐一分析。

此次活动,同中有异,异中求同,授课教师“异”出精彩,听课教师“同”样收获。峡口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镇村一体化”活动,与辐射园共进步同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