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实验小学开展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赵风廷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赵风廷)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近日,安康市汉阴县实验小学开展2023年学生体质达标运动会。

该校此次运动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在会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做到了科学安排,分工明确,安全组织,责任到人。

此次学生体质达标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测试项目包括肺活量、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米跑、50米×8往返跑等项目。测试过程中,各组别老师细致专业,务实负责,认真对学生进行引领和测试;学生们积极配合,服从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安排,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风貌对待本次测试,使得活动进行得安全、有序、快速、高效。通过测试,学校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体质现状,为学生的健康评定和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又促进和激励了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科学指导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一如既往重视学生的体质锻炼,加强体育教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