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六大中心成立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举行。

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成立国粹文化传承等六大中心

发布时间:   作者:齐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7月8日,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六大中心成立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举行。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齐敏)7月8日,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六大中心成立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举行。

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经过半年的走访调研、多方论证和充分酝酿,研究决定成立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与传承运营中心,由文促会主席张仙利女士担任运营中心主任,运营中心其下率先设立六大中心,分别为国粹文化传承中心、哲学创新研究中心、朗诵艺术传播中心、影视中心、女性文化研究中心和培训中心。

发布会上,新任命的国粹文化传承中心主任李宏、哲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吴建华、朗诵艺术传播中心主任曲波、影视中心主任丑兵、女性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席亚兰和培训中心主任韩波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心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为实现中心目标任务及文促会发展壮大恪尽职守的意愿。

当代女报社社长、著名钢笔画家张军朝先生、西安蓝海风中心董事长张春玲女士作为嘉宾代表分别讲话,对六大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分别代表本单位表达了愿意和文促会深入合作的意愿,也希望六大中心为陕西省文学艺术促进会的发展及陕西省文学艺术的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成立于1989年,是陕西省文联主管的社会团体,也是我省唯一具有国际交流资质的社会团体,主要致力于国际文艺交流、综合艺术研究、文化项目推广、文艺人才培训和文艺资讯传播等方面的工作。首届主席李若冰,副主席路遥、陈忠实、刘文西、贾平凹,第二届主席李博厚,几十年来,这些文学艺术界的前辈立足这一阵地,在文学、书画、影视、评论、歌舞、戏剧等方面为陕西省文艺繁荣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在任期间呕心沥血,为陕西省文学艺术促进会的建立和强盛鞠躬尽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六大中心主任与张仙利主席

2017年12月22日,女作家张仙利当选为第三届主席并担任法定代表人,在就职典礼上,张仙利主席郑重承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人文复兴之梦、为了让世界睁开眼睛重读古老而又年轻的中国文化,为了向世界输送专属于中华民族自己的文化价值,我们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将率先亮出自己的旗帜、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

六大中心的成立,吹响了陕西省文学艺术促进会全面进军的冲锋号,标志着陕西省文学艺术促进会在国粹文化传承、哲学创新研究、朗诵艺术传播、影视艺术发展、女性文化研究、文学艺术人才培养等领域率先踏上了征程。这是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又一个里程碑!六大中心的掌门人都是业内德高望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里手,他们将致力于弘扬国粹文化、启迪哲学智慧、繁荣朗诵艺术、孵化优秀影视作品、彰显女性风采和培养创造性艺术人才的神圣职责,为将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打造成一流的文化艺术殿堂不懈努力!相信在张仙利主席的坚强领导和各方的鼎力支持下,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定会迎来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张瑞琪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